墨色粽子

木叶吐槽君 突然被朋友亲怎么办

木叶吐槽君 突然被亲怎么办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一直是你的忠实粉丝来着,真的没想到我也会有来你这里吐槽的一天。
求翻牌啊!!!
 

先来介绍一下背景好了,本人男。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好的朋友那种,从小一起长大,他疼我也疼那种。他是我比亲人还要亲的人。
他颜值超高的!十分帅气!十分!
 

因为我俩都毕业了【我们俩没在同一所大学,他在音之国的商学院,我在火之国的】,也没有经济压力,就想着一起去旅游什么的。

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吧,我俩一直都在世界各地旅游,长时间的朝夕相处我俩变得更了解彼此了吧。一直到七月底,我们结束了毕业旅行,都被父母叫回家开始接手自家公司的事情,但是还是会聊天【虽然好像一直都是我在说话什么的】

 

然后在几天前的晚上,他打电话叫我出去兜风来着,我就说好啊,我去接你。他上车的瞬间,我就看出他脸色不太好,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既然他不想说,我也就没有继续问了。我就带他兜风,看夜景,一路上还努力将一些好笑的话来逗他开心。

 

虽然他平时也很面瘫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但是以前我说好笑的话的时候还是可以看见他眼底的笑意,毕竟他真的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啊。但是那个晚上他一直都很沉默的样子。

 

就这么兜风兜了一个多小时吧,他说饿了他想吃宵夜,我就更加确定他今天不同寻常了,因为他以前被人说过胖,然后他就一直控制饮食【明明一点都不胖,软软的抱起来超级舒服】

 

我们打包了一点宵夜就回我家边吃边看电视。我还是和他聊着一些有辙没辙的话题,在这个过程里他终于变回平时的样子【虽然表情没变化,可是我还是可以好清楚的感觉到哦,我觉得这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雷达来着】。

 

我就继续讲着犯蠢的话来逗他笑,他笑了,那瞬间觉得我整个人都好了,然后他突然很认真的看着我,我正怀疑是不是自己又惹他不开心了,他突然就亲过来.....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了,不知道过了几秒,我反应过来把他推开。

 

我觉得他嘴角的笑意都凝固了,然后我跟他说,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你哥哥会担心你的。他说好.....然后我就送他回家了,一路无言,尴尬max

 

 

我完全不理解他为什么突然这样,平时我们相处很正常啊。我们虽然都单身,但是都没交过男朋友什么的啊,而且他一直在哪都是闪耀的存在,从来不缺追求者的。我有试着用平时的语气和他聊天,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可他整个人都很不对劲,都不怎么理我了。

 

求问各位,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化解现在这个尴尬的状况?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知道不想失去他,我最好的朋友。

 

喝奶路:真的是秀得一手好恩爱啊....

谁也不是的男人:我就说月半他怎么这几天都不开心

麻烦死了:还能怎么办,你开开窍啊!麻烦死了

我能怎么办:心疼朋友君,po主好蠢

 

 

 

 

 

 

只想说,有后续,白天 或者一会放-------

评论(4)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