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粽子

木叶吐槽君 突然被朋友亲了,怎么办[后续]

木叶吐槽君
[后续]

hollow,木叶吐槽君。我是上次被朋友亲的那个原po。

好吧,虽然我对朋友那个突如其来的吻非常的不解,但是我还是没有问他是为什么。要说为什么嘛,大概就是在他面前永远无法有话直说吧。「只是对他一个人例外而已」

其实在那天之后,我们两个很默契都没有说那天晚上的事情,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虽然一开始还是有些尴尬,但是慢慢的也就回到原先的相处了。

本来日子是可以就这样风平浪静的一直下去的。但是!我上一篇也说过我朋友一直都不缺追求者。他一直都是大部分女生的理想男友那种吧。

要是以前,他一定会看都不看那些给他表白的男男女女,拉着我的手就走那种。不过,从那天开始,他就开始答应一个在我看来长相顶天1分的男的!A的邀约。对,A就是个男的。

他答应那个A去看电影,还吃饭!有几次去看电影还说要带上我,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我肯定是必须要去的!wodema,我居然看到一个堪比我朋友老师那样让我讨厌的人,说不上来的讨厌,我当时只想冲着他喊出当初送给那个变态[朋友的老师,其实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变态科学家!]的话。
简直讨厌到没边了!虽然他并没有做什么事情让我不开心,但是就是不爽他!

有些时候朋友跟我讲到A,我就会立马换话题。

朋友看见我那么不喜欢A的样子笑了,他还叫我要好好和A相处,气得我真的是...哦,无话可说。

我心里也明白,自家的白菜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白菜了,但是也会被猪拱走,我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啊我说!

虽然我有万般的不开心,无奈,失落等等等等,我选择和朋友少见面。现在想起来估计是在闹脾气吧,真的是后悔得要死。

因为朋友生日的时候,我俩在外旅游嘛。然后前几天同期们终于都有时间了,说要补办朋友的生日。那个A居然也去了,也真的是.....哦,让我无话可说。

想到A也会去,而且我又是个不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那种,去了不知道多尴尬。而且朋友生日的当天我是在的,我也就给朋友说我要赶项目策划,就不去了。他说,好。

虽然我那天晚上一直想着宴会,想着朋友的事情。当他晚上十一点多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还是挺惊讶的。他一说话我就知道他喝醉了。也真的不知道是哪个人灌他酒,他家教严,没喝过几次,以前全是我帮他拦下来的。我真的是后悔没去,我当时一直在想,到了地方一定要把A怼死,死里怼那种,然后再把朋友接到自己家好好照顾。

等我到了地方,发现人都走完了,就朋友一个人坐在那等着我。我问他怎么了,他边朝我走过来边说一群人庆祝没意思,就想见我。估计是醉得太厉害,他有些站不稳。倒在了我身上。我一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不过我还是开始抱着他朝车子走去。

刚刚把他抱上车的座椅上,他就开始暴露他可爱到爆炸的一面,他问我他的生日礼物呢,我说我生日当天就送了,他说,不管就是现在要礼物。

我是那种会拒绝他的人吗?明显我不是。我就摸了摸他的头叫他好好睡一觉,想要什么礼物都送给他。

他安静下来,我觉得他估计清醒了一点,正打算放开他,关车门去开车。他就猛地抬头,凑了上来。开始亲我。

他身上带着一点酒的味道,我头脑发热,就回吻了。他被我亲到满脸通红,然后说了一句话。“去tmd友情,这玩意叫爱情!”简直可爱到爆炸啊。[反正说了多可爱你们也不知道]

然后我们就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他开始承认A是大学的一个同学,来刺激我让我开窍而已。并没有出去吃饭什么的,看电影就我也在的那几次是真的看。就是为了看看我的反应。

不得不说,我的恋人他真的是太可爱了!我也应该早点明白自己早对他有感觉有非分之想的。还让他和那个A演那么久,自己真是笨蛋一个。

我们见家长了!出柜了。大家一幅我就知道的表情,让我也是无可奈何呢,果然我才是那个开窍最晚的吗?
不过还好,现在还不算太晚。

好了我不说了!我去给我媳妇洗番茄去了!

麻烦死了:也是不容易

樱色:白痴你好好对我男神!

红发美少女:男神啊....漩涡鸣人我告诉你要是不好好对他你死定了!

酸奶好喝:诶诶诶,掉马了!

路人群众:这狗粮喂得我猝不及防。99!

漩涡鱼板面:掉马了也没事,反正我媳妇儿超可爱!我一定会对他好的啊我说!

A已经有人猜到是水月了[笑哭]。谢谢大家看到这啊我说.。

评论(7)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