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粽子

人与人之间相处到底多难以捉摸?[知乎体]

从今天开始,我也要做一个会催文的人 @力拔山河兮
这是和山河的联文!我写了故事大概的佐助视角,山河的是鸣人视角
更新随缘! [不,已经没有后续了]

人与人之间相处到底多难以捉摸?

最爱番茄  点赞2333
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我还蛮想问的。

在我小时候,因为我妈特别喜欢小裙子可是我和我哥哥都是男生,我哥哥少年老成,一眼就看穿我妈的小心思之后然后对我妈主动说帮忙穿衣服都敬而远之,而我长相又随我妈,小时候还傻乎乎的于是我妈买了小裙子就全往我身上套,当时我衣柜里就没有裤子那种东西。

我爸,颜控晚期没的救,看见我穿裙子可爱什么都不说,也不阻止我妈,到后期和我妈逛街还和我妈一起选裙子给我......

我哥哥,弟(妹)控晚期,当他第一次看见穿着小裙子的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就抛弃了他的作业,陪着我玩,我.....说好的弟控能不能有点弟控样子别这么妹控好吗?讲道理我以前男孩子形象他都不会抛弃他的作业的。(虽然也就抛弃了那一次)

幼儿园时期的我,相比那些滚泥潭的男孩女孩我也是觉得自己是女神,安安静静抱着玩偶,我哥哥说小时候走路还一蹦一跳的,特别可爱。

幼儿园的时候吧。有一个金发蓝眼的男生(就叫他n吧)一直看我,我当时....而且他眼神特别奇怪,估计是看着我和别的男生不一样有仇视吧,反正特别奇怪那种眼神。还好,我幼儿园毕业就搬家了,也就没有继续接受到那种奇怪的眼神。

我在成功摆脱了我妈妈的小裙子控之后。在高中,我在高一的时候又遇到了n,那个时候我已经是男生的装扮了。我原本没看出来那个金发蓝眼睛的男生是n,可是在我第二次看到他的眼睛的时候我就想起来了。他的眼神,简直和以前的时候一模一样。我当时....说出来也是很中二啊,我问他“是不是要打架,时间地点你挑”

他当时明显被吓到了,他紧张到结巴说不打架这一类型的话。听他的回答,我也就没说什么,就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觉得正常人看见别人才见面就问打不打架还被瞪一眼,是个正常人都会看我不顺眼。可是n偏偏不这样。我成绩好,读了高中之后就被选成了班长。班长要收作业这些事情,每天抱着好几科作业去办公室还是挺累的。

n每天都帮我一起抱作业,明明很懒还是个吊车尾,去办公室可能还会被老师问候的家伙,陪我抱作业从高一上一直到毕业,天天都在帮我.....我一开始是不情愿的,我还怀疑他会不会用抱作业全撒了来报复我,直到有一次我被人不小心撞了,作业全撒了,一直在我旁边想帮我抱作业的他就开始蹲着捡,然后把我捡起来的也全抱了。当时对他就改观了不少。

后来我无意中听班里初中和他一个班的人说,他初中的时候大部分的时候是不交作业的,心情好就抄一抄糊弄一下老师。可是上了高中开始不仅天天交,还会开始自己去写作业了....

然后n就开始包我的午饭,明明自己一点也不愿意吃蔬菜可是还是每天在便当里装蔬菜和番茄,而且自己原本什么都不会为了准备合我口味的便当每天晚上拜托爸爸一起做也真的是笨蛋(这是我一次遇到他妈妈,伯母告诉我的),一开始我其实是不打算接受的,可是那段时间我哥哥在考研究生,就没多少时间给我准备便当了,我自己又起不来又不好意思继续麻烦妈妈也就接受了他每天带的便当。毕竟自己不讨厌的人带的合口味的便当还是不错的。

然后每次体育课结束明明自己都还没有喝水就把水递给我,夏天水是冰的,冬天是热的。打完篮球就会有毛巾,还有缓解疲劳的柠檬片以及防止拉伤的按摩....

在我没吃早餐的时候,还会到楼下小卖部去给我买热牛奶和面包(我们班在四楼,课间十分钟)。在我们高三的时候,天天去我家接我,明明自己也学习到凌晨可是还是早起半个小时为了接我....

我很不争气的喜欢上了他,即使他一直说这是朋友该做的事情....我原本以为他也喜欢我,然后就等啊等啊,说真的看着他一个吊车尾的天天想追上我的脚步的感觉,挺好。其实我早就想告诉他,一个家只要一个人成绩好就够了,问他愿不愿意成为家里那个成绩不好只负责爱我的人。[虽然他成绩相对于别人也是挺好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开口。因为我从他的同学[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同校同班],一个女生(就叫她樱吧),樱告诉我说,鸣人对他幼儿园的一个女生念念不忘,喜欢了很多年,一直希望找到那个女生追她。

然后我就觉得我没戏了,因为他是直的。我就只好把这份喜欢藏在心里。

我俩高考完还是没有读同一个大学..他好像变了,他不会找我出来给我说这说那,给我买早餐,给我泡柠檬片,那个假期我没有看到他,因为他躲着我。

在填大学的志愿的时候,我把志愿填了和他的志愿很近的一个大学。那样遇见的几率也会大一些吧。

就在最近,因为我们两个的大学都是重一本那样,就办了一个联谊会,在我小叔叔酒吧里。[我原本是不知道有这个联谊会的]

我被我家很神经质的小叔叔坑骗,穿了女仆装在我小叔叔酒吧里打工...我去打工的第一天,那天是酒吧里一月一次的女仆日[就是服务员无论男生女生都穿女仆装戴假发这样],即使我万般不情愿可是也没办法。我没想到啊,天凑巧,那天正好是联谊会的日子,他那天也在里面。

我很清楚的看见他的眼神又变成了幼儿园以及高二第一次看见我的眼神.... 我....我当时还以为他认出我了,吓得我....毕竟我还喜欢他,不希望他觉得我是个有女装癖的变态。我就躲,然后那天之后我就发现他喜欢来这个酒吧了,第二次来我已经是男生装扮,我以为他会来问我昨天那个高冷的黑发美女是谁.....毕竟我昨天清楚地看见他眼底对女仆装的我的狂热。

可是他看见我的时候却显得特别的不知所措....但是,不出我所料他果然是来找那个黑发女仆装的人,我找了个店里的人冒充我装的女生,可是他却看一眼就说不是要找的人...

他后面喝酒,喝醉了。还对我说,看见那个女生就找到了小时候幼儿园看他喜欢的那个短发女孩子的感觉,觉得自己从一个gay直回来了....我当时就觉得好生气,你是gay就不能早点说吗!?还说以前喜欢过我,可是觉得我只是把他当朋友就没有表白。还说什么现在看开了,不希望我恶心他....我当时觉得简直是上天给我开了一个玩笑。然后他看着我就笑了笑,就走了。就走了?!

人和人相处怎么这么难?我觉得他说的那个话像是已经对我不抱希望了,他现在天天找我扮的黑发女生啊,还是在我不在店里的时候找[我小叔叔天天看见他来找我就给我发微信所以我知道]..而且我那天之后回家一想,他所描述的幼儿园女神就是我....我内心复杂....

所以,我现在要不要告诉他,他幼儿园暗恋的女神,高中喜欢的男生已经看见的黑发高冷女仆装的人都是我,而且我喜欢他......





「后期的事情就请自行yy喽」

评论(26)
热度(8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